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老婆穿肉丝袜的样子好看吗?

https://www.wechatilne.space/?x=0

×
进入直播间
来啦
3898
查看: 1046|回复: 22

[交流] 老婆穿肉丝袜的样子好看吗?

[复制链接]

等级:Level 2

88

主题

202

帖子

5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5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

杏吧有你,春暖花开!马上注册,看更多精彩内容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老婆穿丝袜的时候一般都不穿内裤,一来是轻松方便,二来是透气凉快,第三嘛就是为了满足我的淫妻欲,不管是夏天穿的裙子有多短,或者多透明,穿丝袜的时候就一直这么穿,有的时候也穿黑丝袜,照样不穿内裤,你们觉得我老婆穿丝袜的样子好看吗?都来评价下吧。 DSC01559_副本.jpg DSC01558_副本.jpg DSC01557_副本.jpg DSC01546_副本.jpg DSC01545_副本.jpg DSC01556_副本.jpg DSC01551_副本.jpg DSC01552_副本.jpg DSC01554_副本.jpg DSC01555_副本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0

6

主题

72

帖子

0

积分

Level 0

积分
0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最喜欢肉丝袜,真想把你老婆丝袜撕开,舔舔小骚逼
收起评论
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3

1

主题

141

帖子

10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0

明日之杏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百强榜 奖励15RMB

俺老婆穿开挡丝袜的时候都不穿内裤

DSCF9218_conew1.JPG
收起评论
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7

Level 0

0

主题

758

帖子

102

积分

Level 7

积分
102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推荐——开裆丝袜。
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1

1

主题

130

帖子

2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2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先舔一下骚逼,然后撕开丝袜,吸允,后入,双手伸进衣服里揉她的大奶子,爆肏然后内射骚逼里面
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7

14

主题

3467

帖子

157

积分

Level 7

积分
157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楼主老婆的一对大奶子真好看,一点不输于丝袜诱惑
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1

2

主题

17

帖子

4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4

明日之杏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摸着雪白的大腿在慢慢的插入肥美的骚妹妹了
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1

1

主题

357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1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好想舔你老婆的丝袜
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2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2

明日之杏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丝袜,满足兽性的道具。不过有句实话,你老婆的奶子真不错,型很好。
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4

6

主题

265

帖子

21

积分

Level 4

积分
21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我喜欢黑丝加一步包臀裙,觉得黑丝魅惑,一步裙更能显示女性的线条美
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8

Level 0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14

积分

Level 8

积分
214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老婆不穿内裤,出去没你的时候更方便吧
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

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 微杏APP
签到中心
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2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钻石棋牌

Twitter|加入我们|地址发布器|广告商务|小黑屋|2257|DMCA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GMT+8, 2020-1-21 21:47